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站在面前的,是一个高高的斜坡
它就好像永远都走不完
前面有如一片黑暗
每走一步,都令人毛孔悚然
每过一秒钟,都让人想往后退

终于走到尽头
眼前的只是那些失败后的人类
这里有如地狱
有如那充满悔恨,痛苦的地狱

拿着那手写的纸张
看着四周围的战友
虽然我并不认识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位
但我们一起奋斗着
只为了那迟来的荣誉

时间一分一秒的蒸发
那扇地狱之门终于打开
我们有如孤魂野鬼
慢慢地,慢慢地走进去

心里向上帝祷告
手里不停的颤抖着
眼里看着桌子上的黑白考卷
容易中带着困难
失望中却带来光明

不知不觉终于完成
原谅我没有认真的下场
原谅我…..

嘴角慢慢地扬起
我笑了
我不后悔了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