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看似花心,但内心专一
这句话可以形容当下的我吧!

五人约在微暗的海边旁吃晚餐
周围环绕着动物植物甚至昆虫
桌上美食却不见昂贵的海鲜类
口中传出来的只是当下的八卦

莫名其妙的谈到以前的爱情史
当问起拥有三任回忆的我
却不知道每段故事的结局
脑海中确实有好多的不确定
原来我的回忆是那么的短暂

从以前到现在
看似花心的我
因周围环绕着无数的女生
生活中有如每秒中身旁都是女生
但只能确定每位只是生命中的好友

告诉自己
我并不花心
只是对每位都很好
朋友说我好像乱放电?
这可能就是真正的江凌升吧!

对别人坏
不乱乱放电
真的.....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