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永远不再完美的故事


还记得,五月八号二〇一〇年
我在我的旧部落格写下这篇小故事!

这是一篇心理医生和妇产科医生的故事.

2008年,
他和她在一所学校认识,成为了朋友.
因朋友的帮忙下,他们交往了.
他是一名不爱读书的小男生,
她是一名成绩名列前茅的小女生.

她的出现改变了他的人生.
他变的努力,更与书本成为了好朋友.
虽然他的成绩不是很好,
可是他不放弃.
因为只要他肯努力,将来他一定不会让她吃苦的.

可是有一天,他的她对他说:
"我要当一名妇产科医生,以后你结婚了,有了孩子,记得来我的珍所哦"
"生一个算你RM1000.00吧!很便宜的"
当时的他正闷闷不乐的坐在那里,
因为他已经把他的心交给了她,
希望能与她度过下半辈子.

十年就这样过去了.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
想得到的一切,最后是不可能得到的.
她真的成为了一名妇产科医生.
他也成为了一名心理医生.

他结婚了,
但是他没有完成她要他做的事.
他没有去她的珍所.
因为他...

跟了她结婚了.

这一篇是我在2010年写下的
算是一篇完美结局的故事吧!

但,2012的今天
这个故事的结局不再是那么的美好,不再是那么的完美
他不是一位心理医生,而是一名实习会计师
她也不是一名妇产科医生,成为了一名美女工程师

两人在某天某月分开
也从情侣变成了陌生人
他们之间的梦想也化为一堆散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