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股票比赛!加油!

最近真的是变了一个人。原本很懒惰的我,整天只会宅在家。但是,尽然我最近迷上了比赛!哇~虽然只是坐在电脑面前,在那边按按罢了。可是重点是....这是玩股票的比赛!!(⊙o⊙)

股票真的不是那么的容易。原本一开始只是随随便便买我喜欢的公司。但是现在后悔了,亏到脱裤啊!如果真的玩真的,利用自己的钱,我看~不到几天你们就可以在报纸上看到(某某大学生因为股票-破产)

我觉得放下赌钱那想法,往另一个反向想。这个比赛真的还不错。毕竟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尝试玩玩看。反正不用钱的,哈哈!还有还有这是全马大学和学院一起的比赛哦!第一名还会得到两万令吉和照相机!羡慕死我了~~~!!

《 http://www.oskic.com/default.aspx 》这个就是那个游戏啊!如果有兴趣可以进去按按看XD


这个比赛完了后,还有另一个比赛等着我!TAX COMPETITION....听起来还蛮帅的!加油啦!虽然100%不可能会拿第一,可是尽力和开心就好=)

记得!懂得在生活里活的精彩才是王道!

OSK Investment competi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