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17

下一站。幸福。

现在的我,很幸福。

二〇一三年,我和你在一个红白主题的营会里认识。你是我第十组的组员,也是我舞会里的舞伴。当时的我,很幸运地遇见了你。那时的我们,之间拥有着一滴滴的暧昧温度。四年了,我们认识也有四年了。还记得,我们一起搭地铁去走走,买买东西,看看衣服,吃吃好料吗?

直到那一天,你和他在一起。

事情过去了四年。这几年里,你和他分手了。你也往你的目标 - 新加坡去了。现在的你还好吗?有没有不舒服?还是要吃药吗?新男朋友对你好吗?还是你还是单身一人....

不知为什么,看回以前的照片,我和你的故事,还在我的脑海里停留不散。我好希望有一天我们能以朋友的身份,聚一聚。

虽然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但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有时还会想起你。

璇....四年后的我有女朋友了,放下你之后,我找到了现在的她。


现在的我,

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