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我的生活里,一点也不孤单。

这几个月,喜怒哀乐的事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但,这可能是天给我的考验吧!
我痛过,我笑过,甚至连最不容易生气的我,也生气过。


二〇一三年。六月

六月份应该是我今年最开心,最没烦恼的一个月吧。原本不喜欢参加一些活动的我,也不知道是哪条经不对,尽然会愿意陪着朋友参加"ACCA conference"。短短的几天,我交到了一群年纪比我小的好友,认识了一位很好的兄弟,认识了几位三八知己,还有我遇见了最难忘的几位女生...

曾经的他们是我的队友,
现在的他们是我的好朋友!
人生中最令别人男朋友吃醋的事
当然是跟两位“非单身”的女生拍照啦!


如果说我女性朋友中最令我留下难忘回忆的女生,
那某过于她们啦!哈哈哈!
陪着我度过难过甚至是开心的日子。
如果不是他们这一帮朋友
我觉得六月的我只是一位待在家的宅男。

当然最后,她是我二十一年以来,第一位成为我舞伴的女生!
男生们,羡慕叻?
但,她有男朋友了T.T
哈哈哈!
 二〇一三年。七月

七月呢,可以说是我人生中出现最多次的《第一次》
第一次成为人家口中的模特儿,
第一次陪着朋友一起去喝酒!!!后悔!
第一次花钱像水那样~
第一次做出超级浪漫的事
第一次...第一次....
人生中第一次成为模特儿
难免会那么一点的紧张~
那次的拍照主题是《结婚》
跟她拍照,只能对自己说....要冷静!不可以放感情进去拍!哈哈
毕竟人家是有男朋友的啊...
这是近期的模特儿照
主题(CASUAL?)

他们是我的三八知己。
短短的三个小时,就可以令我们成为现在的知己
成为现在的好朋友
那是多么的困难的一件事啊!
有他们
我的日子变得精彩,
有他们的日子
我的生活变得不像以前那样“黑白”


她们,当然也不会忘记!
两年多的同学兼好友
学院生活,再也不会沉闷!
这几位呢,是我换了第三个家的新Housemate!
每位都有自己的个性
还不错!
新屋友!!(Y)
那天的我们是属于蓝色的!
那天的我们是那么的疲累(因为唱歌唱到三点!!!)

我最后一个SEM的队友
虽然我们成绩普通
但,我们尽力了
至少我们不会像别人那样你骂我骂!
YEEAAAA!!!
这是我们六位男生第一次出去旅行
也是最后一次了。。。
再见了!兄弟们!
永远的DAC Group 1


二〇一三年。八月

八月啊!我认为这个月是吵架月
因为朋友们吵架都来找我聊聊~~

陪她(超级知己)一起唱K
因为我知道她那天心情不好!
但,没关系
因为有我这位超级好的聆听着!!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